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07届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7年05月28日 09:1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2007526,我校药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化生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在本次答辩会上我室的07届硕士生有汤子春和李青两位同学。郭莲军、王艳林、陈超、周媛、张亚雄五位老师作为答辩委员会的成员出席评审本次答辩会。同时列席旁听此次答辩会的还有我室0506级的硕士研究生。
   
答辩会严格遵照硕士论文答辩的程序,在答辩主席郭莲军教授的主持下,汤子春和李青两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硕士学位论文"开口箭皂苷成分及醒酒作用的研究""开口箭提取物对肿瘤细胞增值抑制的研究"的内容进行了二十分钟的汇报陈述,三十分钟的提问及回答。  

经过答辩委员会老师认真地研究、讨论和投票,参加答辩的两位同学均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其中汤子春的论文被药理硕士学位点评为优秀论文。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表示了祝贺。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加强教育,检查落实,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篇] 加强教育,检查落实,消除安全隐患

Copyright © 2013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