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暨武汉生物物理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9年04月14日 10:26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41113日,湖北省暨武汉生物物理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在我校成功召开。三峡大学校长李建林教授和宜昌市政协副主席王应华同志到会祝贺。

本次学术年会由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承办,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长江大学、三峡大学等单位的9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颁发了第十二届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证书。经学会推荐,我校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生物技术中心教师撰写的论文共有9篇获奖,其中二等奖2篇,三等奖7篇。本次年会有4篇综述报告和9篇论文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中重点实验室主任、三峡大学副校长邹坤教授做了题为“开口箭皂苷成分及对A549肿瘤细胞的作用”的综述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

湖北省暨武汉生物物理学会是湖北省内生物物理学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省级学术团体,近年来多次组织全国性和地区性的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学科间的渗透和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通过年会的召开,展示了近年来省市生物物理界的研究成果,通报了国内外生物物理的研究前沿及发展趋势,加强了合作与交流,有力的推进了学会的发展。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实验室主任邹坤教授获2008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殊荣 [下一篇] 实验室主任邹坤教授获2008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殊荣

Copyright © 2013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