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水利部专家来实验室考察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8年07月31日 10:13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722-24日,水利部水土保持植物开发管理中心科技处博士后胡建忠处长、李蓉博士来实验室考察。

在实验室考察期间,水利部专家听取了实验室主任邹坤教授就合作项目“苎麻叶抗炎功能及工艺研发”的研究进展报告,参观了实验室,查阅了合作项目研究原始记录,对合作项目研究中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项目的进一步研究和开发达成了共识。水利部专家对实验室承担的项目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团队的科研能力,对进一步合作的充满了希望。同时,专家们严谨的科研态度也给实验室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过程中,科技处袁丁副处长、化生学院郑泽俊书记、陈芳清副院长和实验室全体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与了陪同。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三峡工行领导参观考察实验室 [下一篇] 三峡工行领导参观考察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