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田华咏老师受聘实验室特聘教授
[ 录入者:trcw | 时间:2014年03月28日 10:23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1020,湖南湘西州民族医药研究所原所长、土家族名医田华咏研究院受聘为三峡大学特聘教授。

20日上午,在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三峡大学特聘教授聘任仪式,三峡大学副校长黄应平教授为田华咏老师颁发了聘书,学校人事处、学院领导和实验室相关老师参加了聘任仪式。受聘后,田老师举办了题为“土家医学理论体系及学术特色”的学术讲座。田老师从土家族医学基础理论、临床医学、药学和人文医学介绍了土家医学的学术支柱和框架,阐释了土家族临床医学体系及学术特点以及土家族人文医学及学术特点。

田华咏研究院系湘西自治州民族医药研究所原所长。现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副会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土家医药分会会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民族医药文献整理及适宜技术筛选推广项目专家组成员,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民族医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近年来,先后承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民族医药文献整理项目、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公共卫生资金项目10余项。先后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主编出版学术专著10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研究方向为土家族医药、苗医药;武陵山区民族医药发展史。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宜昌高新区领导来实验室调研 [下一篇] 宜昌高新区领导来实验室调研

Copyright © 2013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478